2024 年 4 月 25 日

CNIW 北美华人健康

CNIW 北美华人健康

北美华人健康协会与加拿大合肥之友联谊会等举行战略合作会晤达成共识

“北美华人健康协会”(Centre for New Immigrants Wellbeing,CNIW)于8月12日与”加拿大合肥之友联谊会(He-Fei Association of Canada, HFA)等“在”博盛集团(Bossun) 总部举行战略合作会晤及聘任仪式

CNIW2019年8月12号消息:

“北美华人健康协会”(Centre for New Immigrants Wellbeing,CNIW)于8月12日与”加拿大合肥之友联谊会(He-Fei Association of Canada, HFA)等“在”博盛集团(Bossun) 总部举行战略合作会晤及聘任仪式。出席会晤的有北美华人健康协会主任王培忠博士,加拿大合肥之友联谊会会长陈少金、副会长韩延桂、秘书长叶丽林;加拿大多元文化(EMAC)与教育联盟主席曹颖,博盛集团医疗部负责人王琪等出席会晤。

各⽅就未来共同搭建中加两地的⽣物医药健康产业活动及资讯交流平台,达成了⼀致的共识。王琪博⼠同时邀请了北美华⼈健康协会以及合肥之友联谊会以及加拿⼤多元⽂化与教育联盟参与2019年9⽉25⽇,由博盛集团主办的中加产业论坛。

王培忠(CNIW主任)与陈少金(加拿大合肥之友会长)

左起:叶丽林(合肥之友秘书长)、韩延桂(合肥之友副会长)、王培忠(CNIW主任)、陈少金(合肥之友会长)、王琪(博盛医疗部负责人)、曹颖(EMAC主席)

陈少金会长接受“北美华人健康协会” 资深顾问证书

合肥之友联谊会是加拿⼤的合肥⼈以及曾在合肥学习、⼯作、经商并希望联络合肥,关注合肥的⼈⼠或企业联合成⽴,从事宣传合肥、宣传加拿⼤、交流经验、提供信息、为合肥和加拿⼤经济建设咨询服务的联合性、地⽅性、⾮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本次聘任仪式正式标志着博盛集团,北美华⼈健康协会,合肥之友联谊会以及加拿⼤多元⽂化与教育联盟将以更加紧密的⽅式,开展中加两地的医疗创新及教育平台的建设。

叶丽林秘书长接受“北美华人健康协会”常务理事证书

博盛王琪博士接受“北美华人健康协会”常务理事证书

陈少金会长接受EMAC荣誉主席证书

叶丽林接受EMAC副主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