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CNIW 北美华人健康

CNIW 北美华人健康

新冠疫情对北美华人影响的第三期问卷启动了!

过去两年的新冠疫情的肆虐在每一位华人的心理都留下了不可忽视的阴影。新冠疫情下的心理健康已经成为最引人注目的话题。

为了更有效的了解新冠疫情在目前阶段对华人的影响,包括华人对疫情的认知和心理反应,新冠疫情对北美华人影响的第三期问卷调查由加拿大健康研究院(CIHR)资助,并获得瑞尔森大学研究伦理委员会【REB 2020-328;REB2020-132】和纽芬兰纪念大学医学科研伦理委员会【20201772-ME】的批准,由瑞尔森大学心理学系的杨丽霞教授和纽芬兰纪念大学医学院的王培忠教授联合主持。

研究结果将帮助加拿大华人有效应对并减少疫情的影响,也有助于公共卫生机构对华人社区提供更好的支持。

此问卷完全匿名填写,不涉及个人敏感信息,大概需要10分钟完成。选项并无对错之分,请您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如实回答即可。您的参与完全自愿,若您想退出问卷参与,关闭问卷窗口即可。若您提交问卷,则表明您同意参与此项调查并将您的数据用于分析。您的参加与否不会影响您与研究人员及您所在社区的关系。另外,希望您完成问卷后能转发给朋友。只要调查的样本含量足够大及有代表性,得出的结论才有意义。衷心感谢您!

为感谢您的参与,问卷结束后可以留下电子邮件或电话参加抽奖。奖品包括总价值近500加元的亚马逊电子购物券:一等奖($100)最多1名; 二等奖($50)最多2名; 三等奖($30)最多5名;幸运奖($15)最多10名。在问卷结束后(大概今年4-5月份)发出。

调查问卷链接:

https://ryersonpsych.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eXUz4tVZ8M3zbqm?Q_Language=ZH-S

您还可以扫下面的问卷二维码开始进入,或登录 www.cniw.org, 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英文手机显示为“read more“)直接参加问卷调查。